close

從 2004 年使用網絡上現成的 WEBLOG PLATFORM 後, 搬過很多次家, 之前落腳在 BLOGGER, 也不多說搬家的原因了。
我不是多產 BLOGGER, 但八年的量還不少, 有一部份還在搬家中。

剛剛把從多個 WEBLOG PLATFORMS 累積下來雜亂無章的分類重整了, 很好用!!!! PIXNET 的分類編輯是最好用的!!!!

然後驚覺 2008 年的文章預告居然還沒寫完, 天啊, 我是在幹甚麼呢?

看一下我現在可以補回些甚麼:

2008:
一. 從台北搬回來的八大本書跟我在台灣買書的"原則"  已寫!
二. 從台北搬回來的四雙鞋, 這裡又要分開"網購"跟"夜市購" << 網購的已寫; 夜市購的已穿到爛掉, 下一次可以推薦一下抱着小孩也很好走路的"媽媽鞋"
三. 這一次試了台北一家很多日本人住的新潮商務旅店, 很想寫些東西 << 已經不再新潮, 下一次有機會到台灣可以找一家 Kids Friendly Hotel 再寫住後感
四. 我的二號鳳梨酥之選在各大百貨公司消失了!!!!! 這個很嚴重, 因為我的最愛之選在九份, 要不大老遠跑去買, 要不請求送貨到飯店 (但要飯店肯"保管"費用再代為付錢才行, 要不便要安坐客房等候)
五. 在我的定義裡, 我們只是去 hea~ (這個廣東話實在太好用了) 有時間, 會寫一下 "hea 之旅記~ << 這個可以寫一下, 因為我們沒有補回 HONEYMOON, 這居然就成了我們的 HONEYMOON HEA TRIP :P
六. Last but not least (慚愧的我, 現在可想不到合適的中文代替這個 phrase :p 還有, 我覺得這個一點都不 cliche, 簡單握要說出我的意思), 這一季的日劇將近尾聲, 是時候來一個總結跟前瞻吧~  已寫!
七. 每年都想寫卻只 publish 到 2005 的 "我的回顧" 跟 "我的展望". 今年是特別的一年, 所以, 一定要寫!!!! 已寫!

2009:
1. 超棒的 (尤其是對付黑眼圈) 老牌眼霜 - 雖然答應了朋友要寫一篇眼霜用後感,卻遲遲沒有動筆。直到在越南時,沒有帶這陪伴我十年的「草莓眼霜」(我自己給的名,因為它有淡淡的香味,而且是粉紅色的!),改帶了同一品牌的補濕眼部精華,才發覺「補濕」並不能「淡化黑眼圈」。回來後,第一時間用回我的「草莓眼霜」,很神奇,我初發的黑眼圈真的不見了!<< 已寫! 但「草莓眼霜」已停產了, 下一次可寫新配方~
2. 粉底液/粉底底霜 (base) 試用感 - 之前,我在日本的朋友寄了幾包不同品牌的粉底液/粉底底霜 (base) 試用包給我,我就帶到越南去。有一些很好用,妝很貼,一點都不浮,而且很持久,又不會很乾或很油。但有一些卻不太好用,而且顏色太深,深到人家跟我說「越南文」。<< 現在都不用粉底液/粉底底霜 (base), 下一次分享一下BB CREAM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iceky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